协和解剖教学网
English | 中文
首页->教学园地->教学成果-> 学系获奖
教学园地
 
教学成果/ 学系获奖
2021年解剖与组胚学系获奖情况
来源:解剖与组胚学系 发布日期:2021/11/16 10:08:37

    2021年6月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人体解剖学”入选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普通本科教育)。马超教授等被认定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相应教学团队被认定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2021年9月10日教师节表彰大会,我系仇文颖老师获得2021年度协和医学院优秀教师称号,申新华老师的教学论文获优秀教学论文奖

 


 


 

 

 

    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中,我系组胚教学团队“胜任力导向的组织胚胎学创新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喜获一等奖,解剖教学团队“VR虚拟人体解剖系统开发与应用”获得二等奖。

   

 

 

 

 

 

 

 

 

 

    2021年底基础所院的新春团拜会上,我系收获颇丰。钱晓菁老师、刘伟老师获得“2021年基础所优秀教师”称号;王乃利老师和徐园园老师喜获“2021年度所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称号;马超老师、仇文颖老师和袁勃老师因在2021年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而获得表彰。

 

 

 

 

 

 

 

 

 

 

 

 

 

 

 

 

 

友情链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院 中国解剖学会 北京解剖学会 Yale Medical School, Anatomy Clinic UCSF Anatomy Department Harvard Medical School, Medical Education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医学科学院 & 北京协和医学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 邮编: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