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解剖教学网
English | 中文
首页->
基础所院召开申新华同志援疆欢送会
来源:转自医科院基础所网站 发布日期:2019/1/3 10:20:24

      1月2日上午,基础所院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欢送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博士申新华同志作为中组部第十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赴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担任院长助理工作。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申新华同志所在学系领导、支部书记,所(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教育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同志主持。

      学系和支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申新华同志勤奋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勇担重任的奉献精神,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全力为申新华同志在新疆开展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申新华同志及爱人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把援疆工作作为人生的一次机遇,共同努力,砥砺前行,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主持工作的蒋澄宇副所院长代表所院向申新华同志赠送纪念品并做总结讲话。蒋所长指出,申新华同志是所院派出的第三名援藏、援疆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申新华同志作为协和文化和所院精神的传播者,将先进科研教学理念带到新疆,学习当地文化以及维医维药精华,加强交流合作,保重身体,时刻不忘所院是最坚强有力的后盾。

      中午,安道彩副书记代表所院党政领导班子同相关处室负责人、学系代表前往首都机场为申新华同志送行,预祝申新华同志一切顺利,载誉而归!

   2019年1月2日

 基础所院 党委办公室

 
点击最多
·马超
·张婉莹
·神解教学视频 脑的解剖
·许增禄
·陈咏梅(学系副主任)
·永远和协和的师生在一起
·血涂片制作
·申新华
·局解教学视频 股前内侧解剖
·穆瑞民
友情链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院 中国解剖学会 北京解剖学会 Yale Medical School, Anatomy Clinic UCSF Anatomy Department Harvard Medical School, Medical Education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医学科学院 & 北京协和医学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9号 邮编: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