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Chines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 Peking Union Medical College
国家发育和功能人脑组织资源库
National Human Brain Bank for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

常见问题

1.  样本申请有何资质要求?

由于人脑库样本来源及其宝贵,目前样本申请主要面向在国内开展脑科学与脑疾病研究、获得国家级科研经费资助、并发表过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科研人员。所有申请者必须按规定填写申请书(可在线填写或通过email发送申请)并签署相关协议文件,根据脑库专家委员会的审核结果与样本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批准申请。

2.  样本申请如何收费?

本脑库的来源为无偿志愿捐献的人脑,样本自身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会酌情收取样本处理、检测、存储及运输的相关费用。

3.  样本申请的等待时间是多长?

收到申请后,我们会尽快提交脑库专家委员会审核,根据审核结果与样本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批准申请并排列优先级。


友情链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院
协和解剖与组培学系
Allen Brain Atlas
悉尼脑库
荷兰脑库
The Lieber Institute for Brain Development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医学科学院 & 北京协和医学院